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民政新闻 >县市区动态

风雨无情 人间有爱

来源:发布时间:2020-11-24 00:00:00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在古陂镇居委会和结对帮扶干部的协调和帮助下,古陂镇居委会城镇贫困群众袁水秀家终于通上自来水,困扰她家多年的屋顶漏水问题也解决了。

袁水秀是古陂镇居委会建档立卡的城镇贫困群众,丈夫早年亡故,未育,有一养女已外嫁,家住古陂圩二十米大道,房屋是早年所建的砖混房共一层,2018年纳入城镇贫困群众,虽然享受了脱贫解困政策,家里的条件改善许多,但袁水秀也没有多余的钱安装自来水和维修屋顶。

袁水秀的帮扶干部知道这一情况后,立即向古陂镇居委会反映。古陂镇居委会研究决定,从有限的办公经费中抽出资金,聘请专业师傅、购买防水材料用于修补漏水的房顶。在帮扶干部的跟踪督查下,不仅很快修补好了房顶漏水,而且置备好了用具,连同自来水安装问题一并解决了。望着修补好的房顶,袁水秀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