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民政新闻 >县市区动态

大余县民政局党组开展“清明祭英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03 16:51:58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引导民政党员干部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砥砺红色品质、践行初心使命,4月2日下午,大余县民政局组织民政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心情,来到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在苍松掩映、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们敬献花篮、为先烈默哀、瞻仰烈士纪念碑,表达敬仰和缅怀之情。一朵朵鲜花代表了对烈士的无限怀念,一个个鞠躬饱含了对烈士崇高的敬意。

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铭记入党时的庄重承诺和坚定决心。感悟初心使命,深切悼念为革命事业前赴后继、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表达对他们的哀思之情,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

随后,全体党员还一起朗读了刘伯坚的《带镣行》,齐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聆听红色故事《带镣长街行》,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深深打动,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铭记历史,做好本职工作。(蓝宝)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