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民政新闻 >县市区动态

信丰县民政局开展青年干部“筑信仰之基 做忠实传人” 活动

来源: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07-28 16:17:00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干部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7月27日,信丰县民政局组织各乡镇、城市社区管委会及局机关35岁以下青年民政干部30人前往小江镇山香村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开展“筑信仰之基 做忠实传人”活动。

民政青年干部怀着崇敬、激动的心情来到小江镇山香村永吉围红色教育基地,了解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学习革命先辈不怕吃苦、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小江镇山香村,青年干部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走村入户向村民发放民政政策宣传单、宣传画,让更多人了解民政惠民政策。

现场参观后,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干部交流会,9名青年干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及民政业务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活动中,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郭贵生对青年干部的成长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指出青年干部是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只有坚定信仰才能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为民政事业贡献力量,要学好的品质,做到表里如一,要学好的素质,做到言行一致,养成好的习惯,做到始终如一。要共建“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的团队,学会建立和谐关系,创设良好的人际氛围,秉承“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共同进步”的宗旨,做到精诚团结,同舟共济,争创一流民政业绩。要加强“雁过留声,人过留名”的修养,做到胸中有大局,胸中有办法,手中有戒尺。要加强自身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从实际出发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做实事。在生活上坚持严格要求,廉洁自律,树立高尚的品质和道德情操,争当新时代的“最美民政人”。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