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民政新闻 >县市区动态

会昌县民政局:多措并举抓好民政系统疫情防控

来源: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08-13 15:23:00访问量:
分享到:

会昌县民政局按照上级有关工作部署,结合实际,多措并举,进一步抓实抓严全县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强化管理,抓好日常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工作人员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加强来访人员登记管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测温、亮码等管理措施。严格民政服务机构人员出入管理,做到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探视。

毫不放松,推进民政领域疫苗接种。抓好干部职工疫苗接种工作,稳妥有序推进全县各民政服务机构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应接尽接”、“应接快接”。截至目前,全县养老服务机构工作人员和老年人已接种新冠疫苗656人,实现符合接种条件的老年人“应接尽接”。

突出重点,分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印发《关于切实做好各养老机构等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根据养老机构、儿童福利机构、婚姻登记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站和殡葬管理所等民政服务机构特征,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保障机构安全运行。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