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民政新闻 >县市区动态

赣州市救助管理站开展节能培训零碳会议

来源: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08-20 18:52:47访问量:
分享到:

近期,赣州市救助管理站召开节能知识培训零碳工作会议,会议采用“碳中和”新型会议模式。全站干部职工共计18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与节能工作的指导思想,落实省、市有关节能工作的精神要求,学习《公共机构节能条例》等法规政策,宣传公共机构节能知识,增强节能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统筹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把握关键、突出重点,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管理效能,努力推动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是开展的首次“碳中和”会议,通过购买江西崇义林业碳汇项目,核销会议产生的13kg碳排放量,实现了“零碳会议”,对“碳中和”起到示范和推动作用,有效地推动了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开展。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