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民政新闻 >县市区动态

崇义县民政局召开民政工作暨业务培训

来源: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09-03 11:05:00访问量:
分享到:

9月2日,崇义县民政局组织全县各乡(镇)、社区管委会分管民政领导、民政所长及各乡镇(社区管委会)购买驻点服务人员、城区社区居委会民政干事等60余人参加民政工作暨业务培训,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危俊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对全县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绿色殡葬改革工作;二是要扎实做好社会救助工作,做到应保尽保,确保政策落实到位;三是要重点抓好社会养老服务工作,始终保持一颗为民爱民之心,把好事做实、实事做好,真正成为群众信赖的贴心人。

会议还对社会救助相关政策进行业务知识培训,通过业务培训,有效提升了乡镇(社区管委会)民政基层干部为困难群众办事服务的能力,为加强民政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民政综合业务素质,推动全县民政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蔡兆平 郭远华)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