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民政新闻 >县市区动态

赣州市慈善总会开展“中华慈善日”暨“99公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09-13 15:45:00访问量:
分享到:

2021年9月5日是第六个“中华慈善日”。日前,赣州市慈善总会围绕“汇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主题,积极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在开展线下宣传方面,赣州市慈善总会通过悬挂条幅、投放公益宣传信息等方式,弘扬慈善文化,传播慈善理念,增强群众参与慈善、支持慈善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同时,赣州市慈善总会创新活动形式,开展线上展播。9月5日至8日期间,市慈善总会通过在各大商圈、农贸市场等人员集聚地开展广泛慈善宣传,突出展现了我市在落实《慈善法》、慈善事业开展、主要慈善成就、慈善公益项目等情况,充分展示了赣南人民乐善好施,行善积德,扶贫济困的精神面貌。

此外,赣州市慈善总会联合省会力量积极开展慈善募捐工作,首次在全市发起腾讯公益“99公益日”活动,充分发挥各大专院校团组织、企业工会组织作用,与数十家单位单位签订了“99公益日”活动合作协议,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所募款项将全部用于助力乡村振兴等公益事业。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