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百舸争流!民政业务技能大比拼

来源: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2-05-26 15:28:22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提升民政干部职工业务能力素质,5月20日,区民政局举办2022年全区民政业务技能竞赛活动。全区民政系统60名基层业务工作人员组成20支队伍参加竞赛,局党组书记、局长管德辉及局领导陈厚菁、杨人文、肖壮和担任评委。

竞赛内容涵盖业务知识理论测试、现场问答和知识抢答三个方面,主要考察业务工作人员对党的理论知识、民政政策的学习成效和对“数字民政”民政业务信息管理平台、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平台的运用掌握。

各队经过闭卷理论测试、现场问答、抢答等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王母渡镇李娟、韩坊镇陈小霞获得个人一等奖,城市社区管委会刘子平、茅店镇周晓慧、阳埠乡严红岩获个人二等奖,阳埠乡陈清梅、茅店镇叶光生、南塘镇谢凯、城市社区管委会吴静获个人三等奖;茅店镇获团体一等奖,阳埠乡、韩坊镇获团体二等奖,城市社区管委会、南塘镇、王母渡镇获团体三等奖。担任评委的局领导现场为获奖个人及获奖团体进行颁奖。

近年来,赣县区民政局积极探索“培训+竞赛”体系模式,鼓励基层业务工作人员开展多种形式的“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民政理论和业务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干部职工的专业技能水平,在全区民政系统广大职工中形成比学赶超、百舸争流的浓厚氛围,有力推动了我局“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创建和红旗股室、服务标兵评选活动。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