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大余县深入推进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专项审计发现问题“双整改”工作

来源: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2-05-19 15:34:00访问量:

近日,大余县民政局对审计发现问题“双整改”工作进行了再调度再部署,确保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专项审计发现问题“双整改”工作取得实质成效。

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进一步提高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专项审计整改工作的思想认识,主动邀请驻局纪检监察组介入监督,局党组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整改落实列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进行全面压实。

二是整改质量再提升。认真学习领会省、市文件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双整改”要求,突出重点难点问题,举一反三,在整改具体问题的同时,深入查摆内外因素,着力将审计整改与推动改革创新、完善体制机制相结合,高质量完成“双整改”要求。

三是整改落实再提速。强化责任担当,逐项落实局领导、股室负责人的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一项一项抓对标、一件一件抓落实,确保审计发现问题和举一反三发现问题全面整改销号,推动问题整改工作走深走实,助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大余县民政局 孙丽)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