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快乐六一 浓情端午”赣州市民政局儿童福利院党支部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2-06-06 17:24:00访问量:

六一、端午即将来临之际,为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赣州市民政局儿童福利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快乐六一 浓情端午”系列活动。

6月1日上午在多功能楼,为院里的孩子开展了一场庆六一主题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样,不仅有歌舞表演,也有诗歌朗诵,还有互动游戏。孩子们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文娱活动的热情尽情抒发,在美妙的音乐声中跳起来、舞起来,在欢声笑语中,活动现场其乐融融,爱心、童心汇聚成欢乐的海洋。最后,大家还一起过集体生日,分享了美味的蛋糕。

6月2日上午,党员干部开展了“端午慰问暖人心”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去寄养家庭,向寄养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为孩子们送去了牛奶、粽子、水果等慰问品,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康、祥和的节日。

赣州市民政局儿童福利院党支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孤残儿童提供高质量养育、医疗、康复等各项服务,把群众工作做实做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血脉、深入人心,让孤残儿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