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于都:浓浓端午情 温暖特困对象

来源: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2-06-02 17:36:29访问量:

正值端午佳节到来之际,为关心关爱特困对象,让他们度过一个祥和的端午佳节,近日,于都县民政局联合分散供养特困对象第三方服务机构开展“粽香溢心田、浓情暖端午”慰问分散供养特困对象活动。

此次活动为特困对象送去了粽子、大米等物资和节日的祝福,并链接了当地社工、义工组织和爱心业主分赴乡镇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点为分散供养特困对象开展集体包粽子以及艾灸、养生知识讲解、理发、沐足修脚等公益服务活动。社工、义工们认真询问特困对象近期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情况,温暖的问候、关心滋润了特困对象的心,让他们万分感动。特困对象李某某激动地说:“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平时每月都有服务人员上门来看望我们,关心我们的生活,过年过节又代表党和政府对我们进行慰问、关爱,我们心里感到特别的温暖和舒服。”

近年来,于都县建立了分散供养特困对象长效关爱机制,通过第三方服务机构为分散供养特困对象提供巡访探视、照料服务,打通服务分散供养特困对象的“最后一米”,让分散供养特困对象真正感受到了人文上有关怀、生活上有保障、精神上有慰藉。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