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扫黑除恶在行动】市民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

市民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

来源: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2-08-17 10:23:12访问量:

88上午市民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本次学法邀请江西南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李志玉律师作专题辅导解读,从立法背景、法条内容、亮点及抓好贯彻落实等方面对《反有组织犯罪法》进行深入浅出解读,报告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操作性。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赖木生主持,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赖木生局长指出,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贯彻实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开展学习宣传,全面理解和掌握《反有组织犯罪法》的主要内容,深刻理解内涵精髓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带头遵纪守法切实将法纪标准变为学法守法、依法行政的行动自觉进一步立足本职工作,提升运用法律武器打击、防范黑恶犯罪的能力水平坚决同黑恶势力作斗争,推进平安法治民政建设,保障人民群众根本利益。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