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打造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2-03-09 16:19:00访问量:

吴忠琼提出要求

3月8日,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书记吴忠琼作出批示,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进一步做好机关党的工作和打造模范机关提出要求。市领导孙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忠琼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机关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机关党建“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和质量过硬,促进机关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了重要贡献。

吴忠琼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市各级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党建质量过硬行动的部署要求,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干项目、大抓落实,在推动“三大战略、八大行动”中建功立业、争创佳绩,努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大力实施党建质量过硬行动,扎实开展创建“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活动,努力推动全市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政治建设、坚持机关党建正确方向,夯实基层基础、筑牢机关党建战斗堡垒,聚焦中心大局、推进机关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加强工作保障、凝聚机关党建强大合力,把机关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实好、推进好,提升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表彰通报了2021年度机关党建工作红旗单位,书面报告了2021年度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来源:赣南日报)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