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挑灯夜战抓培训,争分夺秒提能力——赣州市民政局举办2022年度社工考试考前培训班

来源: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2-06-09 15:15:00访问量:


为进一步营造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的浓厚氛围,帮助局机关、局属各单位报考2022年度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人员系统学习社会工作专业知识,6月8日晚,赣州市民政局利用业余休息时间“挑灯夜战抓培训”,举办2022年度机关干部社工考试考前培训班。局领导带头参加培训,为全体干部职工做模范表率,提振全局报考人员士气。

培训会邀请了赣州市社会工作协会讲师团成员、赣州市南康区向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任友亭进行授课。任友亭授课条理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实用性强,对社工考试考点进行系统梳理,详细讲解社工实务撰写以及应试技巧,并按照不同科目提供详细的复习重点内容和计划。参训人员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授课对系统掌握社会工作专业知识,提高应试能力起到很好的效果。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