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深化公办养老机构改革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2-05-05 18:49:00访问量:

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赣州市民政局牵头起草了《关于深化公办养老机构改革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5月5日至6月5日。有关意见请书面进行反馈,并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zsmzjflk@163.com。联系地址:赣州市章贡区长征大道8号双子楼北楼2213室。联系人:陈志平,联系电话:0797-8991042。

附件:1.关于深化公办养老机构改革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2.关于《关于深化公办养老机构改革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赣州市民政局

2022年5月5日

附件1:关于深化公办养老机构改革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附件2:关于《关于深化公办养老机构改革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