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民政新闻 >市局动态

赣州市召开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暨市属社会组织行业综合党组织组建工作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0-11-02 00:00:00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2日,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暨市属社会组织行业综合党组织组建工作会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杨有谷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木生出席会议并讲话。24个市属社会组织行业管理部门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
  杨有谷指出,社会组织已经成为国家治理的重要参与者、实践者,必须跟进和加强党的工作;社会组织党建首先实行行业管理,行业管理部门要担好责、履好职;“三化”建设是加强社会组织党建的有力抓手,必须开展好,完成好。并就成立行业综合党组织原因、隶属关系、主要任务、组织架构等问题进行了阐述。
  赖木生就社会组织党建“三化”建设工作作讲话。他指出,要着力强化直管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落实、着力压实市社会组织党委协调指导职责、着力推进社会组织党建“三化”建设。要求各市属社会组织行业管理部门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抓好三个环节、盯紧三个节点,抓组织组建,促工作落实。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史方现就市属社会组织行业综合党组织组建工作作具体部署。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