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民政新闻>市局动态

市民政局儿童福利院党支部开展“讲好党史故事,汲取奋进力量”读书讲坛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03-31 17:36:19访问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建党、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全院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的热情,加强全院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建设,3月30日,市民政局儿童福利院党支部开展了读书讲坛第一期活动“讲好党史故事,汲取奋进力量”。全院干部职工35人参加。

活动现场,10名选手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围绕讲好党史故事,汲取奋进力量”主题,讲述了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党史故事,并从党史故事中汲取奋进力量,深情讲述践行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工作理念,全心全意照顾养育儿童的工作计划全体干部职工带来精神上的洗礼,

院党支部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读书讲坛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推动赣州市儿童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