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民政新闻 >市局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五届市委巡察整改情况 “大清仓、大起底”活动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08-29 15:40:00访问量:
分享到:



为做深做实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市民政局在全局开展落实五届市委巡察整改情况“大清仓、大起底”活动,为推动活动取得实效,8月27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落实五届市委巡察整改情况“大清仓、大起底”活动工作调度会,听取各科室(单位)整改落实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受局党组委托,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史方现主持会议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逐一汇报了所涉事项整改落实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和下步工作措施。调度会就落实五届市委巡察整改情况“大清仓、大起底”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统一思想,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把落实巡察整改情况“大清仓、大起底”工作作为优化政治生态、加强党性锻炼、改进工作作风、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举措。要加强沟通、协同配合,各科室(单位)负责人要主动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各科室(单位)之间要相互配合,共同做好各项整改工作。二要举一反三,强化工作举措。要在狠抓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的基础上,再举一反三,抓准问题症结,强化工作举措,防止问题反弹,严明整改纪律,从严从实把握好整改工作的长效性、延续性。三要把握进度,强化工作落实。8月底前全面完成自查自改,并及时更新整改台账中的整改情况,针对存在的不足,要总结分析原因,完善整改措施,持之以恒将长期坚持类、制度建设类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做到真改实改。同时认真做好现场调研各项准备工作。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