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民政新闻 >市局动态

我市举办省“数字民政”社会救助系统操作使用示范培训班

来源: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09-10 15:42:00访问量:
分享到:

为提升全市基层民政工作人员社会救助经办能力,熟悉和规范使用省“数字民政”社会救助系统,9月10日,我市举办省“数字民政”社会救助系统操作使用示范培训班。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康仁禄同志出席并讲话。

培训邀请了省“数字民政”社会救助系统工程师,重点对省“数字民政”社会救助系统的具体操作流程进行全过程演示,对基层操作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取得良好的示范引领效果。

培训期间,对全市社会救助及核对信息化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民政局社会救助科、核对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县(市、区)民政部门分管领导、社会救助股室相关工作人员及部分乡镇民政工作人员共计170余人参加了培训。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