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民政新闻 >市局动态

赖木生深入市民政局挂点社区调度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09-11 15:38:00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精神,9月9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木生深入挂点的赣江源社区现场调度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到红都大道参与志愿者活动四级调研员陈佛招陪同。

在赣江源社区,赖木生与街道、社区相关同志进行座谈,仔细询问社区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入了解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将继续提供人、财、物方面的支持,帮助社区完成创建任务。座谈会后,赖木生还到红都大道,实地察看环境卫生等情况,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要求限时整改。同时,还与志愿者一道,共同捡拾人行道、非机动车道和绿化带内垃圾,确保市容环境干净整洁。

赖木生强调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事关城市形象、城市品质和民生福祉。市民政局要按照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要求,发挥部门优势,与挂点社区通力合作,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形成共创共建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确保高标准完成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保牌进位”目标。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新的《测评体系》要求,对标对表,紧盯重点、难点、堵点问题和短板弱项,及时解决问题并形成长效管理机制,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落细落实,让文明城市建设成果惠及广大群众。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