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民政新闻>市局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新招录人员集体谈话会

来源: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2-05-31 18:16:00访问量:

5月30日,市民政局召开新招录人员集体谈话会,今年新遴选公务员、新招录事业编人员参加会议。

受局党组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方现主持会议,对新招录人员进行集体谈话,强调要在“勤、快、肯、严、强”五个字上下功夫:一要勤学习,提高素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政治理论和民政业务学习,向同事学、书本学、实践学,努力成为民政工作行家里手。二要快融入,服从安排。要迅速转变角色,进入工作状态,融入民政大家庭。三要肯吃苦,敢于担当。要从小事做起,通过小事来逐步锻炼自己,不断提高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四要严守纪,廉洁从政。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保持良好工作作风,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五要强服务,夯实保障。各科室(单位)要落实好对新招录人员的培养、教育和监督管理职责,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共同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同发参加会议,从“讲政治、守规矩、严要求、保廉洁”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参会人员分别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扎实工作,积极融入新环境,展现新作为,为赣州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