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民政新闻>市局动态

全市慈善工作座谈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2-05-30 18:18:00访问量:

5月25日至27日,赣州市慈善工作座谈培训会议在石城县召开。会议对2021年慈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22年慈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邀请省民政厅慈善社工处二级调研员支力为全体参会人员授课。赣州市慈总会会长温会礼,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毅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赣州市慈善总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慈善民生工作的要求和部署,立足大局、着眼实际、勇于探索,以募捐工作和救助工作为主线,积极拓宽募捐渠道,不断提升救助精准度,广泛宣传慈善文化,充分发挥慈善组织在保障社会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作用。

会议要求,要持续拓宽慈善募捐渠道,利用好网络募捐新平台;顺应慈善工作新要求,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新工作;紧跟民生事业新形势,确保扶老助困取得新成效;持续完善组织机制,促进慈善组织建设迈上新台阶;继续做好慈善宣传工作,形成人人慈善的新气象。

培训中,支力以扎实的理论基础、翔实的案例,生动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及相关配套政策、常见务实问题。参会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充实、针对性强,将在会后继续温习相关知识,为做好慈善工作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

赣州市各县(市、区)慈善会会长、秘书长,县(市、区)民政局分管领导、慈善工作负责人等70余名人员参加会议。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