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民政新闻>市局动态

赣州市民政局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4-03-25 17:10:33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赣州市民政局于3月25日上午开展了“3·23”警示教育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牢记“三个务必”,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局领导,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由“信念坚定 政治灵魂”“作风过硬 聚力凝心”“纪律严明 胜利保障”“一体推进 决战决胜”“勤廉奋进 行稳致远”五部分展厅组成的市党性党风党纪教育馆。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性党风党纪的深刻内涵,深刻理解了不同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人坚持锤炼党性、净化党风、严明党纪的生动实践,深刻感受到了我市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全面建设勤廉赣州,凝心聚力实施“三大战略、八大行动”的重要实践和成效。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后,广大党员干部表示深受触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筑牢忠诚之魂,坚定理想信念,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永葆清廉本色,务实担当、积极工作,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积极为我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