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民政新闻>市局动态

严裕华赴青岛市考察老年助餐服务等工作

来源: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4-03-15 16:41:00访问量:

3月13-14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裕华带队前往山东省青岛市考察老年助餐服务等工作。章贡区、南康区、赣县区民政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严裕华一行先后到青岛市市南区八大湖街道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太湖路社区一家亲助老食堂等实地走访考察,并与青岛市民政局有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青岛市老年助餐服务工作情况,深入探讨老年助餐网点建设布局和运营模式、助餐补贴政策、智能化便捷服务、可持续运营路径以及考核评估等工作,认真学习青岛在贯彻落实国家老年助餐服务行动方案、因地制宜打造本地老年助餐服务特色的先进经验做法。严裕华一行还考察了青岛市圣德嘉朗颐养中心和青岛市民政局智慧消防平台,学习了解青岛市医养结合、智慧消防等有关做法。

下一步,我市将按照中央、省、市有关决策部署,大力发展老年助餐服务,完善老年助餐补贴制度,为老年人特别是经济困难老年人提供便利可及的普惠性养老服务。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