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民政新闻>市局动态

华晓斌赴广州、东莞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4-03-04 17:52:00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决策部署和招商引资有关要求,2月29日-3月2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华晓斌赴广州、东莞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南康区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华晓斌一行先后到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亿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胜高通信有限公司、广东省江西商会、东莞市运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赢泰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东莞市江西南康商会等实地走访考察,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布局、投资意向等情况,并从资源禀赋、历史文化、区位优势、产业基础和经济发展等方面向企业推介我市投资环境和招商引资政策,诚邀企业来赣州实地考察、投资兴业。

期间,还拜访了德能教育首创者、启德医疗集团董事长、粤港澳中医药联盟主委欧阳焕文,在启德康养院就康养服务标准、医养融合工作、居家养老服务工作的长者助餐配餐、医疗保健、生活照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